栏目分类

您的位置:首页>>关于我们

深圳市大鸥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THARO)成立于2004年,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条码软硬件的研发、销售,维护性企业。其推出的THARO、DATAMAX,DAOUCN品牌、品质获得了众多客户得认同。THARO在标签打印、条码扫描领域不断研发,从激光扫描枪、热敏打印机的生产销售起步,积极快速的应对变化的市场需求,相继推出物流/快递/零售/工业等不同领域的专用条码扫描器及标签打印机。新的理念、新的设计、新的思路,新的定位,颠覆传统的条码市场,让您感受不一样的THARO。


今后THARO继续热情挑战的精神,我们将把条码设备做成民用化、礼品化,引领条码行业潮流。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,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,作为客户得最佳合作伙伴,促进客户成功,成为值得信赖的全面的条码设备方案供应商。


愿景:
专注条码领域,提升服务价值


我们的品牌特质
以客户为中心
坚持客户为先,深刻理解客户需求,主动承担责任,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,成就客户,实现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与共赢。

奋斗进取
积极进取、团结奋斗、高效执行,以批判思维持续改进和完善,富于激情地实践对客户的承诺,全力以赴致力于客户的成功。

创新
洞察和把握行业趋势,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,构筑起强大的技术实力,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。

专业
积极努力完善条码专业知识,提高产品竞争力,以条码设备为主导,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条码解决方案。

开放合作
用心聆听行业资讯,主动分享知识和观点,通过广泛合作,构建和谐的销售环境,与渠道和终端客户共同创造和分享价值。

值得信赖
信守对客户、合作伙伴和社会的承诺,尊重公平公正的商业行为准则,保障条码产品正常运行,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,赢得客户和公众的信赖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