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旅游之行,集体相伴” ——2017年员工旅游活动

Hits:34942017-10-13 09:42:07 Source: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【平台】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

丰富员工文化生活、完善公司福利,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及加强公司团队凝聚力公司于9月份组织了一次全员杭州-乌镇双飞4日的旅游带我们亲身体验一下美丽的江南9.21早上7:40我们坐上了由深圳飞往杭州的飞机,开始了我们的江南之旅。美丽的杭州西湖是我们的首站之旅, 乘船游西湖,正好碰上西湖的烟雨天气,细雨如丝如线,淅淅沥沥地飘洒在湖面上,留下无数小水花荡漾开来。湖四面,峰峦叠峰的山被层层薄雾裹住了,整个西湖都好似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。




雷峰塔,白娘子和许仙分离的地方千年的等待,只为重逢的一天。



我们去乌镇那天,刚刚下过一场小雨,天空灰蒙蒙的,整个乌镇笼罩在薄薄的烟霭中,古朴略带朦胧和神秘。



下一站我们来到了杭州的宋城,全体员工参加了一次我回大宋的穿越活动,共同演绎沉浸式演出,当了一回独一无二的穿越者。


【万松书院】相传是演绎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“梁山伯与祝英台”在杭同窗三年绝美爱情故事的地方,漫步其中,细细体会古代书院教育的历史,慢慢领略其深厚的文化内涵。梁祝因书结缘,现在的万松书院也成为了杭城最著名的相亲圣地。



这一路旅途,游西湖、登雷峰塔、慢走乌镇、穿越千年、游览万松书院、轻松愉快的旅程很快就结束了。9.24日下午,大家带着留恋和不舍结束了这次江南之旅,踏上了回程的旅途。这次旅游,既让大家全身心的放松了,也让我们对公司更增加了一种亲切感和认同感,同时也让大家重新积聚力量投入到日后的工作当中。

【Editor:DATAMAX